【图】韩范儿混搭穿法打造自然美 简洁舒适显瘦

2016/6/14 23:52:4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范儿混搭穿法打造自然美,简洁舒适显瘦。穿衣要有范儿,做个俏皮的韩范儿。衣橱里的基础单品衬衫牛仔短裤、可爱波点连衣裙、显瘦竖纹条纹上衣,这些单品该如何搭配才好看?看潮人们的时尚着装,轻易收获时尚美感,显得有个性和气质

韩范儿

【图】韩范儿混搭穿法打造自然美 简洁舒适显瘦

棉麻套头宽松衬衫搭配红色半身裙,清新舒适的着装,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变得清新变得优雅尽显独特时尚魅力,有着别样时尚美。日常穿衣不需要太多的配饰,不需要夸张的造型,就要自然的美。喜欢韩剧里面的清新淡雅的着装,现实中都可以有。灯笼袖子上衣、A字半身裙、蕾丝短袖衬衫等单品经过巧妙组合,打造出唯美造型,得体着装展现独特唯美个性来。

韩范儿混搭穿法打造自然美,简洁舒适显瘦。穿衣要有范儿,做个俏皮的韩范儿。衣橱里的基础单品衬衫、牛仔短裤、可爱波点连衣裙、显瘦竖纹条纹上衣,这些单品该如何搭配才好看?看潮人们的时尚着装,轻易收获时尚美感,显得有个性和气质

韩范儿

V领工装雪纺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清爽简洁的造型,展现出独特的时尚美,搭配短发,显得清爽宜人,居家旅行都非常适合。不知道怎么搭配,这个夏天不妨照着这样穿不容易出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