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借鉴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 收获搭配灵感

2016/6/15 21:40:1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显得高挑显得纤瘦,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值得参考。打造纤瘦筷子腿的造型,不能少了高腰短裤、百褶半身裙、轻盈的镂空连衣裙牛仔半身裙等修饰好身材单品,很多时候想要纤细的腿型会选择黑色小脚裤,松紧结合的裤型,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显得高挑显得纤瘦,通过一番巧妙组合,打造出时尚造型来。

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

【图】借鉴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 收获搭配灵感

宽松牛仔连衣裙,脚踏一双黑色细带凉鞋,清爽出众穿出青春活力感。穿腻了裤装不妨尝试各式各样的裙装,牛仔连衣裙、轻盈飘逸的雪纺长裙女人味的蕾丝长裙,以及有质感的百褶裙,哪一种款式适合自己,需要不断的尝试才能出结果唯美显瘦,值得你我尝试。

想要显得高挑显得纤瘦,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值得参考。打造纤瘦筷子腿的造型,不能少了高腰短裤、百褶半身裙、轻盈的镂空连衣裙,牛仔半身裙等修饰好身材单品,很多时候想要纤细的腿型会选择黑色小脚裤,松紧结合的裤型,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显得高挑显得纤瘦,通过一番巧妙组合,打造出时尚造型来。

筷子腿美女时尚穿衣

宽松圆领的T恤上衣搭配高腰短裤,脚踏一双纤细的银色凉鞋,纤细优雅显得唯美动人,这个夏天除了裙装还有裤装可以选择,穿好短裤,同样能修饰出完美的腿型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