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太阳眼镜,一把钥匙开一副锁

2016/6/16 16:07: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蒂芙尼太阳眼

    sunglass hut为你带来蒂芙尼太阳眼镜,茫茫人海,阅人无数,为何偏偏选择了它?因为每一把钥匙只能打开一副锁,而能成功打开你心房的只有它。Tiffany & Co.蒂芙尼太阳眼镜,用钥匙与锁的绵绵情意,打开一个有爱的“视”界。 
 
锁住千秋

    自1837年以来,Tiffany & Co.蒂芙尼传奇杰作引领风格,见证着世间无数至臻至美的爱情故事。去年的Tiffany & Co. 蒂芙尼太阳眼镜秋冬系列加入了令人遐想的创意设计,一副精巧可爱纯手工制作的小锁置于帅气的飞行员太阳镜圈形和精美的链带之间,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要素,令人眼前一亮。

TF 3034

打开心门

    既然有锁,那就一定有一把能打开它的钥匙。Tiffany & Co. 蒂芙尼太阳眼镜,将充满大自然蓬勃生机的华丽珠宝打造成了一把精美无比的钥匙。迷人的猫眼样式,搭配浪漫的心形珍珠,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诚挚“心”意,打开细节中彰显创意与精心的Tiffany & Co. 蒂芙尼太阳眼镜,你是否也已经陷入它的爱与浪漫之中了?

TF 4099h

    即日起在天猫中搜索sunglasshut即可进行购买,天猫粉丝节期间更享折扣优惠,更多蒂芙尼太阳眼镜有关信息也可关注官方微信进行了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