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夏日精彩 kate spade new york 进驻上海大悦城

2016/6/27 12:45: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年6月17日,全球生活方式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于上海大悦城闪亮登场,力邀所有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相聚都市摩天轮下,尽享由kate spade new york带来的缤纷世界,玩转夏日精彩。

    全新精品店位于上海大悦城商场2期一楼。作为上海时尚生活的标志性聚集地,大悦城以大师级的视觉设计、互动影像、魔镜、下午茶等各色创意鲜明的互动体验吸引无数潮流人士;而以缤纷色彩及大胆创意闻名的kate spade new york则带着品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激情共同入主大悦城,以跃动、明亮的店内装饰和精心布局呈现了品牌全系列产品:手袋、成衣、时尚配饰、小型皮具、科技产品配件、珠宝腕表、鞋履、眼镜和文具等,在带来前沿风尚的同时,也让你乐在其中。

    同时,为热烈庆祝新店开幕,全新精品店在沿袭品牌一贯的装修风格外,更以极富夏日气息的色彩和热带元素演绎度假风情:绿松石色、蔚蓝色、珊瑚粉、浅砂粉;印花灵感、海洋元素、水果造型,让夏日活力无限延展。此外,新店开业期间,品牌还特意为所有消费者准备了“奇幻”礼遇:消费满额即可参与大悦城独有的SKYRING奇幻摩天轮体验活动。作为国内首个悬臂式屋顶摩天轮,SKYRING拥有30个极具时尚感的白色轿舱和360度极致视野,搭配摩天轮下午茶及夜色大餐,让购物的愉悦与乘坐摩天轮的新鲜和热切心情一起,幻化成最浓烈的情感记忆。

    就在这个夏天,来大悦城寻找kate spade new york,让购物玩乐两不误,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7日 – 2016年6月30日

活动详情:

    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得摩天轮下午茶体验券;

    购物满5,000元则可以享有摩天轮晚餐体验券

店铺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西藏北路166号大悦城商场2期102-7店铺

关于kate spade new york

    所有的故事都始于1993年。当时,担任时尚杂志《Mademoiselle》配饰编辑一职的kate brosnahan决心亲手设计完美的手包。在最初的6款设计轮廓中,她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将简洁又实用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巧妙融合,由此,kate spade new york应运而生。

    很快,女性消费者和时尚编辑们开始钟情于这新鲜时尚的设计,于是我们的首家专卖店也于1996年顺利开张。随着品牌的发展,我们对于图案的运用和标志性的设计巧思创造了独特的视觉标签,让品牌在全球都极具辨识度。

    2007年,kate spade new york品牌的指挥棒被交到了时装集团kate spade & company(原liz claiborne inc.)手中。不久之后,deborah lloyd掌舵kate spade new york,成为品牌总裁兼首席创意官,她立志拓展品牌产品线的同时,为我们品牌的丰富历史加冕。deborah更携手集团首席执行官craig leavitt,迅速发布了服饰和珠宝系列,紧随其后将家居用品、裤袜和香水也一同引入到kate spade new york的世界中。

    而今,我们已经成长为全球性的生活方式品牌,旨在通过我们从手包和服饰到珠宝、鞋、文具、眼镜、童装、香水、桌饰、家居用品和礼品的设计,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从未忘记我们最初的理想:充满朝气的生活态度、始终活跃的好奇心以及多彩世界的热情分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