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太强,COACH太阳眼镜想在你心里下一阵雨

2016/6/30 17:1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COACH太阳眼镜

    sunglass hut发现夏天说来就来,烈日骄阳,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大家开始被一种无形的力量禁锢,沉闷、压抑,蜷缩在冷气里,无法走出倦怠。

是时候,下一场清凉的雨了!

    sunglass hut为你推荐Coach太阳眼镜,Coach从当季时尚配件中汲取灵感,将标志性的雨点C图案刻印于墨镜镜腿处,为沉闷的夏日空气带来一阵清风细雨。


 

    密密麻麻的雨点C,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雨滴,Coach太阳眼镜将清凉之感浸透入设计之中,而简洁经典的廓形,和饶有趣味的细节,又增添了几分浪漫情致,戴上的刹那,周围的浮躁之气都消散在眉眼之间,世界变得清爽怡人。

    想摆脱夏日的烦闷吗?想清凉时髦的出街吗?欢迎扫描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寡妇囊微信,或者莅临sunglass hut天猫旗舰店,发现Coach太阳眼镜的清凉奥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