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拖鞋逛街也很时髦 不羁随性风显个性

2016/7/1 17:31:08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懒人拖鞋穿拖鞋的女人拖鞋
懒人拖鞋逛街也很时髦,不羁随性风显个性!炎热夏天穿吊带碎花连衣裙牛仔短裤背心、露背装等清凉着装,同样还需要一双轻便的凉拖鞋才舒适显美。穿拖鞋逛街会说不得体,其实是没有搭配好,搭配好了舒服还很时髦,秒变时尚达人,不是难事。

懒人拖鞋

【图】懒人拖鞋逛街也很时髦 不羁随性风显个性

谁说不可以穿拖鞋逛街?穿拖鞋出门别人会投来异样的目光,实际上穿上拖鞋方便又时髦,是懒美人最爱。看潮人们如何将简洁的拖鞋穿出时髦感来,不看这些都OUT了。拖鞋轻松穿上,时髦感轻松拥有,够洒脱还很酷。

炎热夏天穿吊带碎花连衣裙牛仔短裤背心、露背装等清凉着装,同样还需要一双轻便的凉拖鞋才舒适显美。穿拖鞋逛街会说不得体,其实是没有搭配好,搭配好了舒服还很时髦,秒变时尚达人,不是难事。

懒人拖鞋

夏天鞋子款式多种多样,鱼嘴细跟高跟鞋、有波西米亚风的凉鞋,当然最舒服的莫过于简洁的凉拖,穿上吊带连衣裙,脚踏凉拖清爽出行,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凉拖不仅仅是逛街用,在美丽的海洋沙滩里都能展现出迷人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