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女黑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这样搭轻松穿出时髦感

2016/7/4 17:44: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黑色开衫要想穿得时髦,里面搭配的衣服可以多制造些亮点。比如这里内搭的黑白条纹T恤,不仅与外衣的颜色相呼应,同时相间条纹吸引眼球,减少了整体沉闷感。

微凉的秋季,黑色针织衫开始强势来袭,深受广大MM的喜爱,那么黑色针织衫里面穿什么?黑色针织衫怎么搭配才更有型?这可是有讲究的,虽说黑色是百搭的,但是里面搭配什么款式也是很重要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学几招吧!

LOOK1 长款黑色开衫+黑白格子衬衫+白色休闲九分裤

时尚看点:同样为经典的黑白格子衬衫,与黑色开衫构成了内浅外深的层次搭配,不仅清新时尚,而且颇具文艺范。

LOOK2 长款黑色针织开衫+纯白内搭+白色波点休闲裤

时尚看点:黑白色服装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相对与黑白条纹或格纹来说,纯白T恤则多了些低调简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