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子瘦小女生穿衣搭配示范 4款巧搭让你瞬间变高大上

2016/7/6 9:50: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小个子女生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款高腰裙!想要显高就得穿!高腰牛仔半身裙搭配白色露肩上衣+罗马凉鞋,恰到好处的性感让人过目不忘,可以显高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个子长得太娇小,没有亮点吸引大家的目光,轻易在人群中就这样埋没?NO~绝对不要,小个子也要有大看头~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小个子达人们的服装搭配是如何成功逆转,不再被说矮的!

搭配一:一字肩上衣+高腰裙

都说小个子女生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款高腰裙了!想要显高就得穿!高腰牛仔半身裙搭配白色露肩上衣+罗马凉鞋,恰到好处的性感让人过目不忘,可以显高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搭配二:露肩上衣+开叉半身裙

精致独特的开叉粉色半身裙搭配宽松露肩上衣,瞬间让你女人味十足,再搭配上一双绑带尖头高跟鞋,视觉上显得十分高挑,谁还敢说你矮?

123下一页

    个子瘦小女生穿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