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腰低腰高腰的区别有哪些 教你在选购时如何分辨

2016/7/13 21:22:1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穿上的牛仔裤裤头(或颗钮扣)不能盖过小肚脐,那你所穿的便属低腰牛仔裤。当你穿上的牛仔裤裤头超过肚脐约1公分,那便是中腰牛仔裤了(也称平腰裤)。

现在的裤子和以前不一样了!时尚第一!以牛仔裤为例:
低腰的也分前低腰和后低腰,我穿到现在就看见过马克华菲出过后低腰的款型!其他的都是前低腰。
低腰裤档比较短,提上裤子后,腰到肚脐眼下差不多3公分吧。感觉象正好垮在胯上!
内裤提的高很容易漏出边来!除非你想展示一下你的CK!低腰裤的裤型大部分都设计成比较显腿型的那种,象DIESEL,DSQUARED2……,有点包臀!
中腰裤现在也不象以前一样,其实稍微也都带有点略低腰!裤腰到肚脐眼下面一点!
还有裤子档比低腰裤略长点点,但是很合身很舒服!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略低腰的中腰裤!这类裤子穿起来感觉很随意!有些被设计成档长,穿起往下垮的那种!象LEVI‘S的501,还有ENERGIE……
对于裤长我这实在没法说!因为每个牌子的裤子长度都不一样!同一品牌,它的低腰裤和中腰裤长度是一样的!就是腰高档长不一样!当然也有少数个别情况,我就见过DIESIE出过这样的,标着32的裤长,其实和ENERGIE的34一样长!

如果你细心点,不难在牛仔裤腰围的地方发现有英文标明“裤头到裤裆之间的长度”,即高低。它们分别表示有五种腰型:

123下一页

    中腰低腰高腰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