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下摆长度太长怎么打结 这样穿衣才够态度

2016/7/14 14:50:04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可不是学生妹和OL的专利,但时髦人士穿衬衫也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前面绑蝴蝶结是复古玩法,下摆只束一半的穿法潇潇洒洒,只扣1-2粒纽敞开穿着吸睛度和“神...

衬衫可不是学生妹和OL的专利,但时髦人士穿衬衫也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前面绑蝴蝶结是复古玩法,下摆只束一半的穿法潇潇洒洒,只扣1-2粒纽敞开穿着吸睛度和“神经度”成正比……让你变时髦的穿搭新技能,get到了吗?

衬衫可不是学生妹和办公室女郎的专利,但时髦人士穿衬衫也要有自己的态度:前面绑蝴蝶结是复古玩法,搭配铅笔裙更加优雅;下摆只束一半的穿法潇潇洒洒,牛仔裤是它的绝佳伴侣;只扣1-2粒纽敞开穿着,是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秀场刮起的时尚旋风,但吸睛度和“抓马”程度成正比……能让你与街拍达人时尚度接轨的穿衬衫新技能,你get到了吗?

穿法一:衬衫只束一半
可操作性:五颗星
搭配单品:牛仔裤
小编推测这种穿法源自于超模艾琳·沃森 (Erin Wasson) 演绎T恤+窄腿裤的方式——随意将T恤下摆塞进紧身裤,后摆则仿佛忽略掉般地垂挂在臀部,但却给人潇洒又自在的时髦感。

123下一页

    衬衫下摆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