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Lublin跨界发布会

2016/7/18 15:56: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Ana Lublin

    7月11日,一场“美得与众不同bellazza differente”为主题的Ana Lublin发布会在都灵Discoteca Papido酒吧开启。Ana Lublin发布了年度服装,箱包,鞋子新款。现场除了实时互动之外,酒吧通过正在做的内容直播,强化了品牌及这个人气酒吧自己在粉丝中的形象。音乐及参与者的投入激情引燃了活跃气氛,带大家进入了g.c。

    2001年起既在意大利都灵创建的设计师同名轻奢时尚品牌AnaLublin。创始设计师受不同地域文化的影响,使这设计师品牌的作品即有来自巴西风格的简洁舒适,又具有现代时尚感,把热情的巴西风情结合到到意大利现代时尚设计之中。如今Ana Lublin的服装鞋子和包包销往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地区。箱包自2012年开始直接在中国地区生产销售以来,Ana Lublin品牌倍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16年设计师品牌Ana Lublin继续推出奢雅真皮手袋,它外形简单,经典的颜色、材质和装饰令它成为高雅和永恒的象征。

1INY(`%({9MXSQV0XP})R[M.png

    特别针对中国地区推出的多款真皮独家款式,超高制造工艺及优质的牛皮,羊皮材料,让消费者自豪穿搭。Ana Lublin重点研究从切割,到染色,塑模等工序。她的目标是通过设计轻量舒适的日常着装搭配手袋彻底革新新潮配饰的概念。


    高端的鞋类产品还维持着100%的意大利本土产销定位。

[14O3)ORLYI{@LI]6BMOYJS.png

    Ana Lublin除了与Discoteca Papido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颠覆传统时尚秀的活动以外 ,还将与其他意大利各行业品牌合作,打造项目“你所爱的意大利品牌La Tua Brand Italiana“,共同传播意大利品牌一起走出去。

7XDSS0NF)S~@NIOQUI1Y[CF.png

    事实上,跨界合作已经成为Ana Lublin与消费群体进行精神沟通的核心战略,通过一系列跨界活动,与全球热门IP合作,将影响力辐射至时尚圈外,实现和目标消费群体间的价值共鸣。让拥有不同爱好、来自不同区域的人们更好地认知品牌、体验产品,感受Ana Lublin品牌蕴含的能量与活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