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夹克衫搭配技巧 时尚搭配轻松搞定

2016/7/21 15:22:30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运动夹克款式之前,我们要先了解运动夹克的款式及风格,这样搭配起来才不会囫囵吞枣。运动夹克版型裁剪的修身、休闲。接下来让我们看男运动夹克搭配……

搭配运动夹克款式之前,我们要先了解运动夹克的款式及风格,这搭配起来才不会囫囵吞枣。运动夹克版型裁剪的修身、休闲。接下来让我们看男运动夹克搭配的技巧。

我们在选择运动夹克时,选择夹克配色是搭配的关键点,运动夹克尽量选用沉稳的颜色,如:黑色、灰色、藏青色、咖啡色等应为这些颜色可以压得住整体色系,搭配的内里服装可以选用同色系或者旁边色系的,裤装的配色亦可和夹克的配色一致或者是选用温暖的色系,就比如灰色、卡其色等。在配色上就可以告诉你运动茄克配什么裤子的问题。

此外运动夹克怎么搭配还可以从视觉感上下手,怎么下手呢?运动夹克衫混搭其实还是有一定的规则在里面,其要点就是层次感,穿短茄克的时候,里面可以搭配毛衫或者卫衣之类的。里面搭配的服装不要过于宽松,过于宽松会影响外面茄克的穿着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