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针织套头卫衣新款展示 4款时尚卫衣让你舒适又美丽

2016/7/21 23:24: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采用多种颜色进行拼接的卫衣款式,以深蓝色为底色,加上酒红色、白色与黑色的装饰,结合了条纹元素,让衣服展现出十分个性的休闲风格,简单的搭配牛仔裤也可时尚十足。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休闲风、帅气风、嘻哈风格的女孩,那么小编猜想你的衣橱一定有那么几款百搭不厌的套头卫衣。此类的服饰,不仅搭配起来轻而易举,更是能够让你的穿着体验更加舒服的好单品。

采用多种颜色进行拼接的卫衣款式,以深蓝色为底色,加上酒红色、白色与黑色的装饰,结合了条纹元素,让衣服展现出十分个性的休闲风格,简单搭配牛仔裤也可时尚十足。

非常适合秋季穿着的钩花泡泡袖卫衣,穿上有一种很浪漫很优雅的感觉,钩花造成视觉上有凹凸的轮廓,触感非常别致细腻,袖口和领口拼有螺纹,把卫衣的休闲和随性自然突显出来。搭配半身裙或者哈伦裤,效果惊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