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粗应该穿什么裤子 三种裤子让你变成小细腿

2016/7/25 21:38:2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认为小腿粗的女生在选择裤子时,款式和颜色都很重要,因此小编推小腿粗的女生穿荐棉质铅笔裤。首先,棉质的面料既舒适又干爽,而窄管铅笔裤则让腿部显得更纤瘦。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这个话题是腿粗MM最关心的了,你是不是正在烦恼不知穿什么裤子呢?看完下面这些,你就会知道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了。其实很多女生并非是真的胖,但就是小腿有些小粗。可是想要减掉小腿上的赘肉,那可真是难于上青天!每天还在烦恼应该穿什么裤子么?别纠结了,小编给你支招,腿粗不再是烦恼。

小腿粗穿什么裤子一:棉质铅笔裤

认为自己小腿粗的女生在选择裤子时,款式和颜色都很重要,因此小编推小腿粗的女生穿荐棉质铅笔裤。首先,棉质的面料既舒适又干爽,而窄管铅笔裤则让腿部显得更纤瘦。同时,棉质铅笔裤的一大优点在于,裤子的长度会触及小腿最粗部位,这样不会露出“肌肉团”,让腿部线条显得更顺畅。

小腿粗穿什么裤子二:直筒裤

123下一页

    小腿粗应该穿什么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