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绒帽子编织教程推介 几大步骤编出温暖耳帽

2016/8/1 9:49: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软软的珊瑚绒,简单大方的花型,很适合男女宝宝哦,让冬天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新手可织的珊瑚绒护耳帽教程工具/原料珊瑚绒两种颜色5.5mm和6m……

软软的珊瑚绒,简单大方的花型,很适合男女宝宝哦,让冬天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新手可织的珊瑚绒护耳帽教程
工具/原料
珊瑚绒两种颜色
5.5mm和6mm的棒针四根
方法/步骤
先织两个小耳朵,起4针,织两行后两边各加一针;再织4行两面各加一针;再织四行两面各加一针。这样共10针。
这个正反两面都是织正针。织两片,织完效果是这样的。
新手可织的珊瑚绒护耳帽教程
后面,在两个小耳朵中间加14针,作为帽子的后面,然后来回织两行。
在前面加上16针,这样共有50针,分别分到三个针上圈织。一直织到15厘米差不多。
帽顶,开始减针,隔一行减一次,每行平均减10针,简单的方法,比如每5针的最后两针并一针就可以了。最后剩下10针就可以把所有的针穿起来,拉紧,就可以了。

最后,用其他的颜色钩一圈短针,也可以用其他的颜色重新调针,用棒针织一圈。

123下一页

    珊瑚绒帽子编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