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市感,我来掌控

2016/8/16 17:54: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reas

    时尚,是什么?

    是T台上的轮回

是镁光灯下的闪耀

是美好的肉体

是色彩和灵感的碰撞

是转角的惊鸿一瞥

还是肆意的自我展现

亦或是另类视觉冲击?

    NO!都不是。

    伯纳说时尚是一种对时间的注释。的确,时尚绝对是时间的宠儿,任何反对向前的保守之举都会被时间狠狠地抛在脑后。当一种文化中的大多数人认为某个创意很有意义的时候,这个观念很快就会流行起来。就好像世纪初的无衬裙和“身体解放“,二十年代的”假小子“风格,三十年代的”回归优雅“,四十年代的”向好莱坞致敬“,五十年代的”新风貌“,六十年的迷你裙,七十年代的”纯粹雅致“,八十年代的”自由风“,以及世纪末的”复古与未来“…

    如今,时尚不再是少数人才能掌控的潮流,而是现代人的日常,配饰更是攻城略地,攻占了时尚的半壁江山。

    快节奏的生活,强大的压力,浮躁的都市,疲惫的身心,时尚就如同现实的一面镜子,如实的反映着不同时期人们的社会状态。于是,运动感,实用性这些以往与时尚风马牛不相及的符号接连出现,Boreas应运而出。

    抢眼亮丽的撞色设计,即便是黑色款,也会让人为之迷恋。

    金色织带为黑色包体提亮,像黑夜里的一道光亮,让代表沉默庄重的黑色变的动感十足,活泼跳跃。

    独有的莲花花纹,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可做夜间反光,为个人安全做到了保障。这样的设计,你还怕不够时尚?

    Boreas,是重新融合时尚和运动的品牌。6年时间,即便有再多时尚、运动、户外品牌相继诞生,也无法超越他的存在。Boreas从冷静沉着、坚强无惧的内心出发,摒弃花俏外表,将工业设计的简洁硬朗与负有科技感的背负系统最大限度融合,外在时尚动感,内在坚不可摧且富于张力。

    2016年,你准备好用你独有的都市感,成为年度最in绅士,完爆整个都市时尚圈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