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好铅笔裤女裤 瘦腿显高尽显好气质

2016/9/4 10:11:2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好铅笔裤女裤,瘦腿显高尽显好气质。进入秋天,厚重、长袖子的单品慢慢进入我们的视线,如何穿好秋冬单品?一条铅笔裤能够很好修饰出纤细的腿型来,修饰出好身材,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显得纤瘦,有层次感的着装混搭时尚美感。无论是职业感的衬衫休闲舒适的卫衣又或者是青春显活力的牛仔单品,铅笔裤都能搭配起来,混搭出吸睛造型来。

铅笔裤女裤

【图】穿好铅笔裤女裤 瘦腿显高尽显好气质

一直运动就是希望拥有纤细的腿型,然而,穿不对却又反效果。进入秋冬想穿裤装的你,阔腿裤、边线裤、还有弹力修身的铅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铅笔裤搭配短款上衣又或者是短靴子都是不错的选择。配饰上选择手提笑脸包,打造出时尚层次感来。

穿好铅笔裤女裤,瘦腿显高尽显好气质。进入秋天,厚重、长袖子的单品慢慢进入我们的视线,如何穿好秋冬单品?一条铅笔裤能够很好修饰出纤细的腿型来,修饰出好身材,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显得纤瘦,有层次感的着装混搭出时尚美感。无论是职业感的衬衫休闲舒适的卫衣又或者是青春显活力的牛仔单品,铅笔裤都能搭配起来,混搭出吸睛造型来。

铅笔裤女裤

牛仔衬衫搭配红色铅笔裤,脚踏黑色尖头细跟高跟鞋,混搭出时尚层次感,变得优雅变得出众,个性十足有气场。时尚出众的造型,拉长身材比例,纤瘦的苗条身型就这样轻松打造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