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衣服装外套怎么搭配 六种帅气巧搭很迷人

2016/9/4 13:18:36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衣服装外套
这件韩版军绿色外套融合了大气感的皮草设计,袖子以及帽沿处丰厚的皮草设计,让你轻松穿出高贵大气的感觉,下身只需搭配一条灰色的打底裤就很好看哦。

军绿色的棉衣选择学院风格的搭配,可以达到很好的减龄效果。像这样一款军绿色的棉衣,内里是棕色系的毛毛,十分舒适暖和,内搭一件混色的格纹衬衫,下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很显校园学生气,让你更加的年轻有活力。这件韩版军绿色外套融合了大气感的皮草设计,袖子以及帽沿处丰厚的皮草设计,让你轻松穿出高贵大气的感觉,下身只需搭配一条灰色的打底裤就很好看。

毛领连帽设计的样式很时髦,又很能hold住温度。外套宽边腰带的设计也十分的帅气。内里搭配一件米白色的中款毛衣,下身穿着牛仔裤,轻松展现街头随性混搭的迷人风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