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冬季的风度和温度?

2016/9/7 16:46: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魔丽欧丽

    “要温度不要风度”或者是“要风度不要温度”这两句话应该是冬天最常挂在嘴边的了。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状况在冬天最容易出现,特别是在冬天的女性穿搭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起床除了睁眼睛之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今天到底要穿什么,要风度呢还是要温度? 受不了刺骨的韩风,想把被子直接穿上身的时候,但是想到同事一个个妆发整齐,大长腿还赤裸裸的露着,就气不过。但是又没有勇气和她们一样能在冻得发抖的情况下保持美丽。其实你只需要一件皮草,就能过好鱼与熊掌兼得的冬天。

1.jpg

    此“皮草”非彼皮草,不是从动物身上残忍的剥夺,而是使用高新技术,人工制作的皮草。韩国顶级人造毛皮品牌‘魔丽欧丽(molliolli)’的金真善设计师说“人造毛皮与真毛皮相比,优点在于护理方式更加容易,而且不怎么掉毛,同时不需要通过残害动物,来获得原料。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讲,可以使用多种多样的颜色,无设限能设计出更多不同款式服饰。人造毛皮是一种让人爱不释手的面料。”正因为设计师带着这种心态设计制作,消费者们也更加有兴趣去穿着这样的服饰。

    人造皮草打破皮草原有在人们心目中厚重、土豪的形象,是每个女人都要拥有并且撑得起来的时尚单品,能让你瞬间变身潮爆牛人、优雅白领、霸气女王、气质名媛甚至清新淑女、学院美眉...

    根据毛长,密集度,颜色和款式的不同,穿上后所体现出的形象也是多种多样的。彩色毛皮虽然给人一种强烈且极具魅力的感觉,但是也有些夸张的成分,十分适合酒会、晚宴或是舞台造型。选择简约设计的单色毛皮,失败的概率就会减小很多。搭配着与毛皮的丰盈形成对比的真丝或皮革面料一起穿着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令人不得不爱的今年冬季必需单品-人造皮草。

    人造皮草的优点不仅体现在服装上,例如手提包、耳罩、手机壳、手环、钥匙链等,面积小的单品加上商量的元素,就能将众人的眼光聚集在你身上。

4.jpg

    人工皮草的颜色丰富,色彩组合也能够很随意搭配,并且还能将以前皮草做不了的图案轻而易举的实现,原本皮草的血腥、老气、单一、昂贵,通通转变成为年轻、潮流、有范儿的代名词。女性朋友们,人造皮草的时代已经来临,你还不为自己不屯一件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魔丽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