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搭配什么好看  6种搭配让你凸显森女风

2016/9/17 0:32:35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大衣搭配什么
1、绿色外套搭配深蓝色的纹理九分打底裤,凸显了一种森女风的形象。宽松的绿色外套可内衬浅灰色的长T恤并搭配黑色流苏围巾。白色平底布鞋也是不错...

1、绿色外套搭配深蓝色的纹理九分打底裤,凸显了一种森女风的形象。宽松的绿色外套可内衬浅灰色的长T恤并搭配黑色流苏围巾。白色平底布鞋也是不错的搭配哦!

2、绿色长西装搭配黑色PU皮裤巧妙地秀出了玲珑身段。绿色外套可内衬深蓝色的衬衫, 星星的点缀时尚减龄。可再搭配黑色单鞋和黑色手拿包。

3、这款是2015秋季新款韩版工装军绿色中长款风衣女外套,宽松的板型设计,但是腰部收腰效果非常好。拼接的立领,蝙蝠衫的袖口,简约时尚,非常彰显大气。不败的军绿色也是韩国明星们的最爱

4、这款秋冬貉子毛领连帽外套,军绿色的保暖棉衣是这个秋冬很多女生们会选择的款式和色调。军装style让整件外套由内而外展现自信,强大的气场让欧美范尽情展现,裁剪简洁塑造极致版型,超顺毛领精选优质貉子毛,温暖极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