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风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街拍女王教你时髦玩法

2016/9/22 13:0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才不会显得沉闷呢?清新的白色还是其他粉嫩的色系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灰色大衣搭配图片吧,多种最in灰色大衣街拍教你怎么搭配才时髦。

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才不会显得沉闷呢?清新的白色还是其他粉嫩的色系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灰色大衣搭配图片吧,多种最新最in灰色大衣街拍图片教你怎么搭配才时髦。灰色大衣+灰色套装+绑带高跟鞋灰色大衣搭配同色系套装显得十分高级、柔美,将头发挽起更显淑媛气质。鞋子选择与肤色同色的系带高跟鞋,拉长腿部曲线又充满时尚个性。红宝石耳环也为造型增添更多华丽气息,冬季灰色大衣这样搭配十分适合职场lady。

灰色大衣+白T+小脚裤+运动鞋+斜挎包灰色大衣内搭白色单品能够提升造型亮度,选择短款则能轻松打造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裤子和鞋子选择的都是黑色运动款,简约又十分舒适。担心造型过于简约,一条拼色围巾丰富造型色彩。

123下一页

    灰色风衣里面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