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女针织衫搭配示范 摩登时尚又显高挑苗条

2016/9/24 15: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女针织衫
针织衫是属于秋季完美百搭款式经典而不落俗套,宽松版型遮肉又显瘦,让你的身材比例呈现出最完美状态,肉肉多也没关系,完全可以挡住哦,达人推荐宽松针织衫搭配紧身裤

针织衫是属于秋季完美百搭款式经典而不落俗套,宽松的版型遮肉又显瘦,让你的身材比例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肉肉多也没关系,完全可以挡住哦,服装达人推荐宽松针织衫搭配紧身裤,简约显瘦潮女美搭风。海军风的一款针织衫,搭配紧身裤,白色条纹融于藏蓝色针织衫的设计中,尽显简约大方。蝙蝠袖设计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搭配白色紧身裤,形成上宽下紧的视觉效果,更能突显苗条身材。

灰色的针织衫很容易给人一种温暖厚实的感觉,上身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哦,宽松的针织方法带来一些性感的感觉,搭配上紧身裤显得摩登又帅气,两者的设计都很相似所以很搭配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