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披肩大加厚系法 五个小技巧教你轻松系围巾

2016/10/3 20:43:12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披肩大加厚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披肩也叫云肩,多以丝……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

披肩也叫云肩,多以丝缎织锦制作,大多数云肩用四个云纹组成,叫四合如意式,还有柳叶式、荷花式等等,上面都有吉祥命题,例如富贵牡丹、多福多寿、连年有鱼等等。明清的时候流行很多,大多都在婚庆喜宴等社交场合使用。

一针一线筑成霞,绿紫红蓝入眼佳;冬日西风凄冷月,系于颈肩暖心田。温暖是冬日永恒的主题,而一条温暖的围巾或者披肩更会为您在冬日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降温时,街头的流动T台便属于形形色色的小小披肩。无论是披肩还是围巾,温暖身心的同时自然不忘追捧时尚潮流,与众不同的搭配系法,才更能提升

个人的魅力。 长款百搭复古披肩,可披肩围巾两用,两头整齐均匀的流苏垂置,搭配极地长裙连身裤、短装外套风衣都是不错的选择。披肩本身质感柔软,由色彩鲜明,搭配合理的颜色编织,丝绵面料披肩,柔软亲肤,风格复古,古韵的个性与时尚完美结合。 下面介绍几款披肩与围巾系法: 围巾: 1.韩式八字系法:这种系法是最简单的,时尚又不乏女人味。

首先从中间分开把围巾两边交叉后搭到背后。然后在背后交叉搭到胸前来,再从胸前交叉搭到肩上。

2.淑女结系法:简单普通式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把折成适当宽度的围巾从前面挂到脖子上,围巾两端在颈后交叉后再绕到胸前,最后整理一下围巾的形状。这种围巾系法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是搭配大衣与短装外套的最佳系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