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爱马仕

2016/10/12 15:18: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马仕

    米兰达·可儿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有着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波斯以及菲律宾血统。1997年,13岁的她从《封面女郎》杂志举办的全国模特儿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此后便开始她的模特生涯.2006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 “天使代言人”——模特儿界的最高荣誉,米兰达·可儿 的天使代言活动06年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中首次登台。米兰达·可儿 开始成为全球“超级名模”之一.

    米兰达·可儿 长得十分讨巧,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米兰达·可儿 褐色头发肌肤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平时出街最爱用的包包就是HERMES BIRKIN包。

    HERMES的皮具其精湛的工艺和奢华的用料已是世界公认,是众明星名媛们的首选品牌。而其经典而耐看的款式更是让各路女星为之着迷的原因之一!但专柜的限量营销方式却让无数HERMES粉丝望而却步,价格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不说,其订购时间快则一年慢则两三年不等,更是让人又爱又恨。于是常有人问小编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加爱马仕小编微信:HERMESBAO 给你答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