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黑裤搭配什么上衣 街拍达人教你玩转美式风尚

2016/10/15 22:28:01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裤子作为人手必备的百搭利器,配什么颜色上衣才好看呢?搭配牛仔上衣、条纹上衣、还是印花上衣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黑色裤子搭配上衣图片吧,街拍达人教你玩转美式……

黑色裤子作为人手必备的百搭利器,配什么颜色上衣才好看呢?搭配牛仔上衣、条纹上衣、还是印花上衣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黑色裤子搭配上衣图片吧,街拍达人教你玩转美式风尚,变身时尚icon

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LOOK 1:条纹上衣

搭配看点:条纹作为经典的潮流元素,搭配黑色裤子显得非常的知性,尤其是条纹衬衫,衣领解开即可扣子,显得性感又气质,搭配一双黑色浅口高跟鞋,更添干练职场风范。

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LOOK 2:黑色上衣

搭配看点:黑+黑,最显瘦的搭配,同时也是最容易显得暗沉的look,这个时候只需要搭配一款浅色包包就能解决问题,或者搭配一双清爽的美鞋,像奥利维亚这样,露出更多的肌肤也能提升造型亮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