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白领穿这样上班:UGIZ高俊熙同款

2016/10/18 15:52: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UGIZ高俊熙同款

   早九晚五连轴转的工作日,如果不能穿的美一点,那人生还有什么希望。最近日本开始热播一部《校对女孩》,让人又燃起了对工作日穿搭的喜爱。相信大家都有相同困扰,对于女孩子来说即使拥有一柜子的衣服,也依然会惆怅每天穿什么。一周要上班5天,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脑海中像过电影一样扫过所有可能的穿搭。

1.png

    谁说上班时,只能以一成不变的套装展现专业态度? 由于工作的需要,往往不能穿的过于随便,不过可以适当的在细节上花点心思哦!其实OL若能穿出有型又得体的穿搭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身心都能愉悦起来,在领导面前能见度大增,连工作也能顺风顺水不少。

 

2.png

    刚过周末,慵懒劲头还没过,衬衫连衣裙与初秋薄风衣的叠穿,最适合周一了!记得穿上你的高跟鞋,简单基本款就好在这个已经不仅仅是拼品牌、拼单品价值的时尚环境下,学会叠穿才能永远不撞穿搭,立于时髦的不败之地。高跟鞋可以说是工作日的标配了,不仅知性味道浓厚,连职场女性要有的干练和雷厉风行也完完全全的凸现出来。

3.png

    酒红色普遍被认为是最不会出彩的颜色,但是金秋酒红色确实各路时尚达人最爱。酒红色在红色热烈的基调上增添了一抹高贵风情,让穿上酒红色单品的女生也像葡萄酒一样可以慢慢体味,充满层次变幻感。因此酒红色大衣将会成为今季衣橱中暖意又充满格调的单品。内搭白色衬衫和黑色时装短裤或A字短裙女人味十足,周二就用它来定乾坤吧~

4.png

   一般来说周三是工作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天,初秋气温以骤然降低,但我们周围依旧充斥着阳光的温暖,这恰是演绎“下衣失踪时尚”的好天气。下衣失踪的穿搭,尽显 玲珑曲线美和修长细直的美腿。不规则设计的灰色内衬,外搭呢子绒大衣,成熟典雅。尖头靴突显都市女性的干练感。是最适合周三这天的工作日。

5.png

    送走任务繁重的周三,在周四就要好好休整一下自己。昏天暗地,高强度的工作,尽快的收尾。如果你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平易近人又落落大方的印象,波西米亚风格是不错的选择哦。波希米亚不仅象征着拥有流苏、褶皱、大摆裙的服饰,更是自由洒脱、热情奔放的代名词,在绣花衬衫或是流苏裙外套上一件薄外套,周四的世上就完成了。周四穿上它舒适自由的将工作收尾吧!

6.png

    星期五对于上班族来说这就是周末!星期五一整天的心情都是轻松愉快的,甚至比周未都更能令你愉快,在这一天你不必穿得多正式。一件拉风的毛衣外套不仅是能凹造型,还能hold气场。秋季正是长款毛衣外套流行的时节,尤其是韩版毛衣外套。与其说白色百搭,黑色才是王者吧。黑色显瘦人人都知道。黑色的毛衣外套舒适又柔美,不论是见客户、社内会谈或是下班后的约会都能塑造出优雅的女人气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