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密秀 回顾美的内衣天使

2016/10/26 11:27:4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秀将于12月5日在巴黎举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维密秀”可以说是每一年都备受瞩目的时装发布会了。

医生深夜被捅死|揭女星素颜证件照|维密天使内衣秀2015

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秀将于12月5日在巴黎举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维密秀”可以说是每一年都备受瞩目的时装发布会了。原因显而易见,内衣发布会,现场不止充满了性感的各类新款内衣、还有好看的翅膀,谁的翅膀最大最贵谁走开场,真是每一年都话题不断,另外助阵“维密秀”的歌手也是一年比一年厉害,之前就有贾斯汀比伯、蕾哈娜水果姐等等,这次会是谁,也值得期待。在今年“维密秀”开始之前,这篇就来回顾一下往年最美最性感的内衣天使造型,也能看到现在当红超模以前的生涩模样,开始吧。

医生深夜被捅死|揭女星素颜证件照|维密天使内衣秀2015

最早的1996年到2000年的维密秀现场。那时还没有现在这么厉害,没有满屏的气球粉红泡泡,就是规规矩矩的内衣发布会。但是到后面就有开始添加一些新的元素了,最早的小翅膀是1996年的,真可爱,那时候还是那么小的一个翅膀,这应该是第一位带翅膀的维密天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