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需要一件大幂幂同款开衫

2016/10/28 15:37:0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的热播,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这其中,尤其杨幂最受瞩目。

《真正男子汉》杨幂|杨幂刘恺威|杨幂机场街拍2016

随着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的热播,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这其中,尤其杨幂最受瞩目。对于杨幂参加这样一档节目,不少网友都非常疑惑,也不缺钱为什么来这节目遭罪呢,但是大幂幂在《真正男子汉》中的高情商表现,也的确让人不得不服。杨幂虽然卸了妆,但与本人妆后差别并不是很大,另外实际体重身高与报的也没有什么差别。综艺节目看得是开心,但还是很想念漂漂亮亮的大幂幂。今天来复习一下杨幂的机场街拍,为自己冬季衣柜补充些新鲜血液吧。

第一款单品,睡袍式的针织长毛衣。秋冬季节就是需要这些大大的长毛衣来裹住自己,才觉得安全又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