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风度也要温度 不仅好看还够暖

2016/11/3 13:09:32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风度也要温度,不仅好看还够暖。今天推荐的是非常实用的单品了!来推荐运动外衣。意外的是,这一季很多运动款式的单品也进入到时尚界,被各种时尚达人们所宠爱。

秋冬保暖|秋冬服装搭配图片女|秋冬外套类型

要风度也要温度,不仅好看还够暖。今天推荐的是非常实用的单品了!来推荐运动外衣。意外的是,这一季很多运动款式的单品也进入到时尚界,被各种时尚达人们所宠爱。你一定还记得那双nick或者是Adidas的黑色运动拖鞋,以及前不久就在流行的侧边“两条杠”运动长裤。这次,同样,人们又再一次挖掘了新的时尚的运动单品。就是运动外衣。

秋冬保暖|秋冬服装搭配图片女|秋冬外套类型

运动外衣是目前存在的一个大趋势。这种看起来厚重的设计成为了人们的喜欢的时尚单品。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因为这因为着我们不止能穿得好看还能穿得暖。图一,是这类运动外衣中最经典的一款了,来自品牌Balenciaga。这一款外衣突然风靡的理由之一就是它将热门的露肩元素与厚实的秋冬结合在了一起,这种颠覆与创意确实是人们没有预料得到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