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好吗? 几招教你如何辨别真假羊剪绒毛大衣

2016/11/6 20:17:58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好吗
秋冬季的伴侣无疑是羊绒大衣了,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有那么多的羊绒大衣,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要如何便被真伪呢?下面就跟小编学习如何辨别羊绒大衣真伪的方法吧。

辨别羊绒大衣的真伪大致有两种方法:其一:送质检部门鉴定:剪取部分面料,或使用大衣赠送的小面料送当地的质量监督局纤维检验所鉴定,当然,这种鉴定是需要钱的。第二:则可以用几个小妙招来辨别,学起来,拒绝次品。羊绒衫的鉴别,其实很简单,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根据以下6种方法鉴别羊绒衫的真假:摸、抓、放、照、掂、烧。摸:羊绒衫表面60-70个mm,毛也比普通的羊毛细,平均细度在14-16纳米间,因此摸上去有种丝滑的感觉,相当舒适。但是商场里有些羊绒衫,摸上去很滑,摸完后手指搓搓还有滑的感觉,那是衣服上面撒了滑石粉。抓:羊毛的毛有髓质,是实心的,而羊绒衫的毛事无髓空心的,因此相当有弹性。用手抓握一把,有一种糯米弹性板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