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鹅绒穿脚上 6款踝靴推荐

2016/11/7 12:27:4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鹅绒穿脚上,6款踝靴推荐。不少人注重日常搭配,从内衬到外套,实时跟进时尚潮流,购买款,却经常忽视鞋子的部分,并不是买一双百搭款,并有用它完成你所有的搭配就可以的了。鞋子也不能忽视,从脚开始认真搭配,今天,推荐几款天鹅绒靴子给你。

天鹅绒鞋|天鹅绒和法兰绒|天鹅绒运动服套装

天鹅绒穿脚上,6款踝靴推荐。不少人注重日常搭配,从内衬到外套,实时跟进时尚潮流,购买最新款,却经常忽视鞋子的部分,并不是买一双百搭款,并有用它完成你所有的搭配就可以的了。鞋子也不能忽视,从脚开始认真搭配,今天,推荐几款天鹅绒靴子给你。

第一款,酒红色踝靴,来自品牌MyTheresa。酒红色本来就是秋冬季节的热门颜色,能够与其他颜色完美融合,这次天鹅绒遇上酒红色,微闪的光泽感与酒红色相得益彰。

天鹅绒鞋|天鹅绒和法兰绒|天鹅绒运动服套装

第二款,酒红色过膝长靴。秋冬季节,过膝长靴也必不可少。酒红色单品的可搭配度与黑色一样高,而且相比黑色,酒红色不那么沉闷。穿一身黑的话,靴子就换个颜色怎么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