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马克华菲,带你双11一站狂欢到底

2016/11/9 17:51: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克华菲

    双11早已不是专属单身狗的节日,而是购物消费的一站式狂欢,在这个即便剁手卖肾都要疯狂嗨购的节日里,做好功课是我们为了保住双手的唯一方法。

    双11早已不是专属单身狗的节日,而是购物消费的一站式狂欢,在这个即便剁手卖肾都要疯狂嗨购的节日里,做好功课是我们为了保住双手的唯一方法。
 
    今年是双11的第八个年头,虽然挺过了七年之痒,但是又会有什么新花样呢?同时,几乎是消费者刚需的服装行业里,又有什么不同于以往的策略呢?应该如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作为双11老司机的马克华菲,或许能够带你找到双11的新玩法。
 
    下面就让老司机来带你看看,双11会停靠哪些精彩又不容错过的福利补给站。最强24小时购物全攻略,绝对不可错过。

\

(字太多?一拉到底查看攻略地图)

城会玩站:马克华菲王牌FJ男装
 
    作为马克华菲的王牌FJ男装,携首席时尚宋仲基火热来袭,总觉得剁手越多越难回血?FJ提供多件多折优惠,让你一次爽个购(go)!双11当天开场3分钟直接3件8折,5件7折,8件6折。疯狂折扣打不停,厉害了我的FJ!
 
碉堡了站:华菲型格Reshake
 
    而作为潮流大咖,Reshake当然也不甘示弱,开场前11分钟直接满600送600,冲破你的价格底线,让你买到手软嗨不停!更有超多满减活动以及优惠券、神秘福袋海量放送,只有你想不到的低价,没有给不了的优惠,潮流姿态,唯我独行!
 
噢买尬站:马克新绅士
 
    说了这么多休闲服饰,是不是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上班穿什么绝对可以列为生活苦恼之一,马克新绅士给高端商务的上班族们带来的福利也是毫不含糊,前一小时全场买1送1,其他时间点也直接买二送一。上班可以套路,但是双11的优惠绝不套路!
 
看气质站:马克华菲女装
 
    都是男生的福利怎么能行,迷妹们的福利也不能少。讲真的,这年头女生的房间里何止是少一件衣服那么简单啦,少的是说就走就的旅行,更有一堆直男永远不能理解的化妆品!
 
    而马克华菲女装带来的福音绝对是想大家之所想,豪华旅游基金,日本瘦脸神器,还有香奈儿口红,穿上新衣,再带上这些超强福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败家啦!
 
萌萌哒站:马克华菲童装
 
    双11大家都想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但是宝宝们的福利大人们也不能忘记,型男靓女那可是要从娃娃抓起啊,从小就得捯饬起来。因此马克华菲童装给潮娃们准备了超多潮级爆款单品,让宝宝们YOUNG出时尚范儿。全场爆款11.11元限时秒杀!下单还有机会赢得迪斯尼家庭套票,更有买4免1超好福利等着你。
 
套路深站:马克华菲鞋类
 
    出去旅行少不了一双舒适的鞋子,而马克华菲鞋品也给大家带来很多舒适又好看的脚下福利,除了买4免1,双11当天前两个小时成交最高的用户还能再返1000,这福利也似没sei了,更有单笔订单满799送潮包,让你时尚型走,随性自在。
 
    介绍了这么多马克华菲的超强福利,是不是感觉迫不及待要买买买了?剁手前请记得赶紧加购物车哦,毕竟双11的时间点…真的是手慢无啊。马克华菲带你装HIGH,带你飞!

\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