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时尚周火热进行中,韩菲诗碰撞潮流时尚开启美学新篇章

2016/11/10 14:5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菲诗

    2016年11月8日,“厦门国际时尚周DX新锐设计时尚秀”进程过半,16位中国新人设计师品牌时尚秀轮番上演,不同风格不同创意的时装盛宴,场场人气爆棚。当天,诚享东方CEO,京大尚品牌创始人陈诚带领全新设计登入时尚周秀场,重磅嘉宾莅临现场,秀场座无虚席。

    京大尚品牌创始人陈诚最新一季的设计从文艺复兴的文化中汲取灵感,同时以清新婉约与宫廷典雅两种截然不同的服饰风格,碰撞出极具复古气息的轻奢时尚。

    剪裁上摈弃过度装饰,以one piece为主,贯彻“让消费者触摸的原创设计”的概念,服装流畅自如,廓形精美。小清新文艺系列风格梦幻,又略带叛逆。在实用主义哲学的基础之上玩味细节,将女性柔情唯美内心独立坚强的一面,在穿着的服装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宫廷典雅系列雍容华贵,优雅性感。大气的服装剪裁糅合了复古的花纹,配以别致的精巧点缀,在细节上突出奢华和高端。

    针对女性不同时期所需要的衣服,细致的描绘了一个灵秀的青涩少女到优雅的时尚女王的华丽转变。

    京大尚专注女性特质,这种“设计源于生活,美丽生与生活”的态度,与本次厦门时尚周战略合作伙伴,移动互联网美妆品牌韩菲诗不谋而合。做为行业的领军品牌,韩菲诗自创立以来,推出了菁致奇迹系列,红海经典系列,西非栅藻系列,深海胶原系列等诸多自然安全、科技时尚的护肤品,成为最具魅力的护肤专家,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韩菲诗时刻关注美丽事业,对于中国的美学文化有独特的解读——“简单便捷,轻奢至上”,改善传统护肤品牌的冗长、繁琐与低效,从体验到购买,从使用乃至携带,力求简洁高效。遵循高品质要求、大众化价位取向,提倡少一些压力,多一些雅致的轻奢生活。

    与京大尚一样,韩菲诗为处在不同人生节点的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护肤体验,以其独具的护肤魔法,为不同年龄层的尚美人士解决肌肤问题,从此美丽再不缺席。让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都有韩菲诗的身影。

    随着厦门国际时尚周火热进行,不一样的精彩设计令人目不暇接,高端的时尚氛围也越来越浓郁,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是什么?不同设计师眼中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新锐潮流服饰美学与互联网美妆品牌还能擦出怎样的时尚火花?让我们持续关注厦门国际时尚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