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可能是mango出得好的鞋

2016/11/11 10:47:0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MANGOmango中国官网秋冬单鞋
这可能是mango出得的鞋。趁着店里还没有卖光,赶快把这款鞋买下来吧。来自品牌mango,就是这一双,棕色中跟单鞋。或许你已经发现,最近在鞋子上出现的新趋势。这种大概露出你一半脚背的浅口中跟单鞋正在变得流行起来。

MANGO|mango中国官网|秋冬单鞋

mango的这双鞋是性价比高的好选择。另外相比靴子类更推荐这一款单品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浅口设计。让你可以露出自己的脚背。踝靴并不是百搭,尤其当你身高不高的时候,矮个子如果选择踝靴,就必须用短裤短裙来拉长腿部线条,要么就只能选择与靴子同色系的高腰长裤,而且上身一定要选择短款的凸显腰线。

MANGO|mango中国官网|秋冬单鞋

这是靴子的弊端,它盖住你的脚踝。这一款的话,你甚至可以尝试一下中裙。露出的脚踝脚背一直延伸,视觉上就会觉得你腿长了。这是这次推荐的鞋,买不到就去找同款吧,不少品牌都出了这个款式的鞋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