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人的黑色星期五,就在HIGO!

2016/11/24 18:4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IGO

    嗨!时髦星人,双“十一”有木有剁手愉快?有木有在追求“颜值”的路上渐行渐远?双“十一”刚过完,“黑色星期五”接踵而来。

黑色星期五到底是什么?

    黑色星期五相当于美国的双十一,是把大牌高档商品当地摊货卖的日子,美国人民对于这一天的期待程度完全不亚于期待总统大选的结果。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就是感恩节后的第二天(今年的黑五是11月25日)。在美国,用红色墨水记账代表亏损,黑色墨水记账代表盈利,当碰上这样的疯狂促销活动,账目上当然满满的都是黑色墨迹,因此这一天就被称为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黑五与双十一有什么区别?

    虽然我说黑五相当于美国的双十一,但其实二者之间还是有很多区别哒。首先,黑五的活动规则简单粗暴,管它是吃的穿的还是化妆品数码产品,统统拿出来直接打折,相比之下,国内的双十一又是红包抵用券又是兑换码定金翻倍啥的,每次为了算出到底能省多少钱,血槽都要掉一半,最后结果还不一定对;其次,黑五绝不会有先提价再降价的情况,在美国一旦有消费者发现自己被坑打起官司来,公司很可能就被告到破产,所以商家都把信誉视为命根。由此可见,黑五要划算靠谱很多,比双十一更适合出手买买买!

    那么问题来了——

今年黑五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商品呢?

    要时尚,不要问题。你的问题,交给HIGO。

    HIGO替没时间海外买买买的宅·时髦星斯基人网罗了最全面的有颜值有内涵的全球新品。

How?HIGO的无限可能性

    作为时髦星斯基人,一波又一波撩动着小心脏必须是时尚的大潮啊,bulingbuling发光的双眼是为了放眼望去一片草原的新品啊,买买买的是作为时髦星斯基人的基本修养啊。然而,撸潮牌大牌最新最靠谱的是哪里,还是国外啊,但是对于我们宅·时髦星斯基人来说,这么懒,能在家就撸到国外当季新品么?当然可以!因为我们有HIGO,再加上黑色星期五的诱人折扣,有颜值有价值的新品快到碗里来!

    Global Brands | 汇聚全球一线大牌全部款式、当红炸子鸡设计师品牌、以及小众潮牌

    你要的我们都有,这里是时髦星斯基人的聚集地。

    【贵妇面霜】La mer海蓝之谜神奇精华面霜化妆品界的奇迹,人称“面霜之王”,当之无愧的贵妇级面霜。作为一款综合性面霜,强大的保湿功能是其最大的优势,同时亦兼具修复功能,并有一定的美白抗衰老功效。有效成分多, 功能完备,HIGO黑五399元秒杀,时髦星斯基人看到已经迈不开腿合不拢嘴了。

    【完美底妆Armani阿玛尼粉底液:Armani阿玛尼以专业的裸妆,在彩妆界也是号称飞机中的战斗机,非常好用的粉底液,全系列都是冷色调底色,遮瑕力不错,含有防晒指数,滋润度足够,一天都不会暗沉,秋冬天也可以放心使用,比LSF的保湿,遮瑕度也更好一些!

    【香奈儿5号】CHANEL香奈儿5号之水: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经典中的经典。气味香浓,强烈得像一记耳光一样令你难忘。玛丽莲·梦露说:我只穿香奈儿5号睡觉。每个女人都该拥有一瓶香奈儿5号。

  

Limited Edition | 全球品牌限量款同步上新、同步发售

    论追新是我们时尚铁杆粉的自我修养。

    【Guerlain/娇兰2016年圣诞限量蓝宝石口红】:国民老公杨洋代言的娇兰最近一直在搞事情,口红长的这么好看你咋不跟太阳肩并肩呢!

    【COACH限量款 VARSITY patch rogue bag in pebble leather】:柔软的荔枝纹皮革,亮橙色的手柄,天生自带的活泼贴纸,冬日慢慢的学院风扑面而来。不管是充满学院风的年轻设计,还是独特的质感,都活泼年轻的气质,妥妥的万人迷!颜值100分!

    【Tom Ford Winter Soleil圣诞节限量款彩妆系列】:今年的圣诞限量已经上市,黑色为主题,口红除了FIRST TIME是以前的色号,其他都是新色。讲真TF好不好用已经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限量,以后都买不到了。

  

    Global Fashion Store | 数以千万的全球顶级买手带你体验世界各地买手店,领略VIP服务发现好品味

    专业顶级买手对品牌了如指掌,火眼金睛的选品能力 ,让你秒变时髦?2;星人。

    【梵克雅宝蝴蝶玫瑰金宝石戒指】:Flying Butterfly系列采用独特的镂雕设计,旨在颂扬蝴蝶的优雅迷人美态,落坐于以钻石镶饰的底座中的精美蝴蝶,仿佛就栖息在手指间,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风情。

    【Gucci 新款经典双Glogo珍珠中跟女鞋】:珍珠鞋不得不说是当季最in的单品了,要说珍珠鞋,就必须提到Gucci,纵观最近几季的T台,Gucci也是珍珠鞋的头号拥趸!从鞋跟到鞋面,被珍珠点亮的Gucci鞋尽显文艺风!

    【celestine 如诗如歌气质音符 Note Pearl 抽象音符珍珠耳环】:新晋的纽约设计师品牌,设计团队来自世界各地,价格亲民,干净别致的造型,配上满分的甜美笑容,好感度无限up,带来轻松享受精致生活的机会。

  

Brand Sale | 大牌经典常青款特卖,每天零时准时更新

    每天一场全球品牌值得买,世界的知名品牌经典常青款应有尽有!更有贴心全套搭配倾力分享喔。

【潮女不容错过】

  

【型男必看穿搭】

  

    Now!HIGO等你!

    我们都在,你还不来?

    不想在时髦星混了吧?

    趁黑色星期五没开始呢,赶紧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