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带choker的服装才性感

2016/11/30 14:45:4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带choker的服装才最性感。人们对于choker这个配饰是如此的狂热,以至于设计师们直接出了自带choker的上衣。这种大胆的时尚在欧美尤其受用。choker本身就带有禁锢与性感的气息,而这件单品将这种危险气息放到。

秋冬叠穿技巧|choker配饰|镂空设计

自带choker的服装才最性感。人们对于choker这个配饰是如此的狂热,以至于设计师们直接出了自带choker的上衣。这种大胆的时尚在欧美尤其受用。图一就是Kendall Jenner在出席自己生日会的时候,她就穿上了这么一件性感单品,直接把当日所有焦点都聚集在自己的身上。choker本身就带有禁锢与性感的气息,而这件单品将这种危险气息放到最大。

秋冬叠穿技巧|choker配饰|镂空设计

图二Kylie Jenner这件上衣同时融合了露肩与choker两个时尚元素,显得十分别致。而且这件服装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露出的地方是锁骨与肩膀,会显得上身非常瘦。现在就连冬季毛衣也有这种自带choker的款式,可以尝试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