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聚会见家长穿什么都在这里

2016/12/2 14:23:5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最强拼假攻略。年关将至,还有不到一个月,2016年就要结束了,而在新的人,上班族们最关系的问题还是假期,已经出了最强拼假攻略了。你们关心放假,我们就来关心你假期出去玩究竟要穿些什么。今天,来推荐,假期见朋友参加聚会都适合的造型

2017最强拼假攻略|同学聚会造型|年会服装搭配

2017最强拼假攻略。年关将至,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年就要结束了,而在新的人,上班族们最关系的问题还是假期,已经出了最强拼假攻略了。你们关心放假,我们就来关心你假期出去玩究竟要穿些什么。今天,来推荐,假期见朋友参加聚会都适合的造型

第一套,搭配单品包括灰色针织衫来自品牌Theory;银色垂坠质感阔脚裤来自品牌Joa。秋冬季节在室内穿着这样再适合不过了,带上礼物去朋友家跨年,或者在家与父母一起跨年,休闲又时髦的打扮需要一套。

2017最强拼假攻略|同学聚会造型|年会服装搭配

第二套,这一套并不是居家服,是参加正式酒会的服装,只不过是需要对自己身材非常自信才能穿出去而已。黑色蕾丝连体衣来自品牌Daya。这种像连体泳衣的一样的服装,在欧美比较风靡,在亚洲还不是很普及,浅金色特殊闪光面料阔脚裤来自品牌Oscar de la Renta。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