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为罗晋庆生 参加生日party穿什么好

2016/12/8 10:20:12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罗晋庆生,参加生日party穿什么。之前唐嫣在其生日当天公开了与罗晋的恋情,最近记者又发现,原来在前几天罗晋生日时,唐嫣就已经飞往厦门为他庆祝生日。现在不少年轻人都选择在自己的生日的时候,邀请自己的一些好友,举办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一起庆生。

唐嫣为罗晋庆生|唐嫣街拍|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庆生,参加生日party穿什么最好。之前唐嫣在其生日当天公开了与罗晋的恋情,最近记者又发现,原来在前几天罗晋生日时,唐嫣就已经飞往厦门为他庆祝生日,结束后抵达机场,看起来心情超好的样子。唐嫣罗晋这次的恋情一公开,许多网友都选择祝福。唐嫣跟罗晋已经合作了很多次,这次终于在一起,也是实属不易。

唐嫣为罗晋庆生|唐嫣街拍|唐嫣罗晋

聊完了唐嫣罗晋的恋情,还有一个事情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参加生日party的话究竟穿什么好。现在不少年轻人都选择在自己的生日的时候,邀请自己的一些好友,举办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一起庆生。而且有的生日派对还有主题设置,这就更加好玩丰富一些。所以今天来推荐一些好看的小礼服,如果你刚好要参加生日派对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