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C+淘衣材 一站式面辅料色彩应用解决方案

2016/12/13 17:14: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淘衣材

    近年来,随着中国服装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对服装的个性化偏好和多元化需求持续凸显,因此,服装企业和服装设计师也越来越重视时尚潮流。

    现在,一款服装在创作设计过程中,服装企业和设计师需要全面考虑款式、色彩和面料三大要素的流行性、时尚性及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力求准确把握流行趋势,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其中,颜色作为大多数人对服装的第一印象,备受服装企业和设计师的关注。

    目前,在纺织服装行业色彩交流环节,通过潘通色号沟通和寄送样布是最常见的两种情景。这两种色彩沟通方法,不是缺乏真实的面辅料色彩体验,存在较大的色彩偏差;就是需要需要大量的沟通时间。

    淘衣材自主开发的服装面辅料标准色彩体系——PTCC色卡(类似潘通色卡)和线上色彩管理工具,无需寄样就能直观感受真实的面辅料色彩,有效降低色彩交流的时间成本和色彩误差。

    除了色彩管理工具,淘衣材旗下的现货面辅料共享交易平台,全面对接PTCC色彩标准,平台所有商品均标注PTCC色号实现色彩标准化。设计师和采购人员通过色彩搜索可精准匹配面辅料商品,直接采购到色彩精准的现货面辅料,一站式面辅料色彩沟通难题。

    未来,基于淘衣材电商平台面辅料交易和PTCC色号搜索数据,淘衣材还将定期发布行业面辅料流行趋势和色彩流行趋势,为服装企业开发设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助力整个服装产业加速时尚化,实现快速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