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rty月就穿着这双鞋去玩

2016/12/15 15:33:0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流行鞋派对鞋子高跟鞋
party月就穿着这双鞋去玩。年末12月,又是圣诞又是元旦,总之是当之无愧的party月。这个月恐怕是最密集的机会月了,而且现在已经过了一半了,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小礼服或者是新年的衣服,那么我们建议你从鞋子部分开始,为你推荐6款超级适合去参加各种party的鞋子。

2017流行鞋|派对鞋子|高跟鞋

party月就穿着这双鞋去玩。年末12月,又是圣诞又是元旦,总之是当之无愧的party月。这个月恐怕是最密集的机会月了,而且现在已经过了一半了,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小礼服或者是新年的衣服,那么我们建议你从鞋子部分开始,为你推荐6款超级适合去参加各种party的鞋子。涵括今年鞋履所有的流行趋势。来看看吧。第一款,毛绒绒又闪亮亮的舞鞋,来自品牌Topshop。这款高跟鞋不仅结合了本季流行的闪光面料,而且毛绒绒的材质也十分可以。穿上它去舞会绝对十分引人注目。

2017流行鞋|派对鞋子|高跟鞋

第二款,来自品牌zara。经典的绒面黑色绑带高跟鞋。无论是丝绒材质的表面还是绑带设计,都在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恰到好处的性感。有着双鞋再搭配上一件小黑裙十分吸引人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