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耍帅,一件飞行员外套就足够

2016/12/16 13:42:1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郑爽要耍帅,一件飞行员外套就足够。之前就与爽爸一起现身了机场,全黑造型,十分帅气搭配单品有,本季的oversized款式的飞行员外套,另外搭配黑色卫衣,黑色紧身裤、黑色中筒靴,就连毛衣墨镜都是黑色的。

郑爽飞行员外套|郑爽机场街拍|郑爽穿搭

郑爽要耍帅,一件飞行员外套就足够。自带热搜的郑爽妹子在完成《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两部影视作品之后,不仅出席宣传行程,连微博也没有更新,整整消失了一个月。这一个月还出现了“郑爽消失一个月”的热词,实在是太厉害了。只是到了年末,郑爽开始休息,选择与家人度过更多时间而已。

郑爽飞行员外套|郑爽机场街拍|郑爽穿搭

之前就与爽爸一起现身了机场,全黑造型,十分帅气搭配单品有,本季最流行的oversized款式的飞行员外套,另外搭配黑色卫衣,黑色紧身裤、黑色中筒靴,就连毛衣墨镜都是黑色的。被裹得严严实实。郑爽穿飞行员外套非常合适,本来她就很瘦,很适合穿这种宽宽大大的外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