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爱单品其实是这件

2016/12/19 14:51:52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赵丽颖逛台北夜市,单品其实是这件?赵丽颖从台湾酒店出门时被抓拍到,身穿黑色bomber jacket,头戴鸭舌帽的赵丽颖。上一次机场街拍,赵丽颖穿了军绿色飞行员夹克,这次是黑色,果然,这件夹克才是她的吗?

赵丽颖逛台北夜市|赵丽颖吃相被刷屏|赵丽颖穿搭

赵丽颖逛台北夜市,最爱单品其实是这件?近日,赵丽颖因在台北街头玩“射击”游戏,大吃台湾小吃,引得网友们开始转发“赵丽颖吃东西合集”,又登上头条,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当红演员的人气。她自己也无奈地发微博表示“一边看自己吃东西,一边吃东西”,并配上“背锅”的表情包,十分可爱。据悉,赵丽颖因为拍戏行程,预计将在台湾停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似乎也是她本身首次来台拍戏。这位人气女星除了吃东西特别引人注意之外,服装方面也照样,在从酒店出门的之后,虽有助理挡镜,但是依然被抓拍到,身穿黑色bomber jacket,头戴鸭舌帽的赵丽颖。上一次机场街拍,赵丽颖穿了军绿色飞行员夹克,这次是黑色,果然,这件夹克才是她的最爱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