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

2016/12/26 14:31:43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你会穿高跟鞋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高跟鞋带来的是什么,除了身高上的优势以外,还能够修饰腿型,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带来自信,让你更有信心面对这一起切,高跟鞋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办法长时间穿着。

平底鞋女生|今年流行什么平底鞋|平底鞋品牌

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你会穿高跟鞋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高跟鞋带来的是什么,除了身高上的优势以外,还能够修饰腿型,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带来自信,让你更有信心面对这一起切,高跟鞋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办法长时间穿着。脚会酸会累,虽然好看但是也要付出代价。

平底鞋女生|今年流行什么平底鞋|平底鞋品牌

如果我告诉你现在,平底鞋甚至更加时髦了,所以的时尚博主以及明星都开始拿平底鞋代替高跟鞋,你会心动吗。放心,平底鞋绝对款式颜色花纹设计各个方面都更加多样化,无论你穿什么,都有相应的平底鞋可以搭配。图一来自品牌J.Crew,图二来自品牌Prada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