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超模学习怎么穿好一身黑

2016/12/27 12:04:42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穿一身黑好看吗?向超模学习怎么穿好一身黑。有的时候没有什么比穿一身黑更加chicer了,但是从头一直黑到脚的打扮,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变得有点无聊以及缺乏个性。黑色在秋冬非常有人气,有不少女生也信奉着黑色显瘦这一点。

女生穿一身黑好看吗|一身黑给人什么感觉|穿黑色显瘦

女生穿一身黑好看吗?向超模学习怎么穿好一身黑。有的时候没有什么比穿一身黑更加chicer了,但是从头一直黑到脚的打扮,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变得有点无聊以及缺乏个性。黑色在秋冬非常有人气,有不少女生也信奉着黑色显瘦这一点,在大冬天非常喜欢穿一身黑,但是你真的知道怎么穿好一身黑吗?穿不好的话,全黑可是更加显胖哦。今天来跟Bella Hadid学习一下全黑的穿搭技巧吧。

女生穿一身黑好看吗|一身黑给人什么感觉|穿黑色显瘦

Bella Hadid这一身穿全黑也完全不会显得给人负担,仔细分析一下她的搭配技巧。首先第一点,整体看来非常简洁清爽,冬天如果要穿全黑,简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Bella Hadid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单品也选择的都是合身款,就是看起来干练的原因所在。推荐单品黑色下摆流苏设计卫衣,来自品牌Givench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