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完美 艾康尼斯开启自信风尚

2016/12/30 17:3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康尼斯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而我们一生要过很多天。每一天都不可复制,因此有人说要将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做到完美,过到极致。人人都渴望美的生活,尤其是女性,对美更是有一种天生的热爱,因为女性本身就代表了美。

    人们常说,女性是美的化身,代表了温柔美丽,是大自然最纯粹的美。可是现代人们将这种美理解的太狭隘了,也太片面,以外貌定论整个女性,外貌出众的女性更受青睐, 而所谓“丑”的女性却要遭受许多人的冷眼与轻视。因为外貌的原因,不少女性被歧视,让很多原本善良的女性受到了伤害。

    丽兹维拉斯奎兹,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她,身高1.57米,体重却从未超过27.3公斤,她天生患有罕见的疾病,导致她一只眼失明,全身瘦骨嶙峋,长相独特。本身受到疾病的伤害已经非常痛苦,但社会的冷漠却让人更加心痛,这位年仅26岁的女孩被冠以“全世界最丑陋女人”之名。但是人的美丑岂能被简单的外貌所定论?

111.png

    不正确的审美观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深受其害,为了得到大众公平的对待,许多女性盲目地选择整容。但人应当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有不同的美,要去照亮不同的夜空。所以女性不应该因外表被歧视,被伤害,相反她们需要被呵护,被关爱。事物总是一分为二的,有人不懂得欣赏女性,自然也有人在关注着女性。艾康尼斯集团就是一个关注展现女性美的典范,并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被善意的对待!

    艾康尼斯认为每一位女性都有独特的美,只是有些女性将美展现了出来,有些女性没有找到方法将美展现出来罢了。因此艾康尼斯从自己的服装品牌优势出发,着重从服饰穿着上,帮助女性将美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让她们重获美丽自信。

    但仅仅凭借单一的服饰是不够的,艾康尼斯知道,女性在不同场合需要展示的魅力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服饰,因此艾康尼斯为女性准备了服饰风格各异的品牌,这些品牌能让女性更加快速地挑选出心仪的服饰匹配不同的场合,如沙滩派对需要的OP可以尽情展现女性的曲线美,Bongo款式各异的牛仔裤让女性释放魅力十足的个性,给人一种休闲的美,而Rampage服饰的性感与妩媚,让女性面对一切都更加自信,展现出女性本身的自然之美。

222.png

    艾康尼斯深知女性对美有着一种无止境追求的执着,因此艾康尼斯在追求服饰美感的道路上也永无止境,不仅追求完美,更要超越完美,只有超越了完美,才能更符合女性的需求,也才能更好展现女性的魅力。艾康尼斯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是降落在凡间的天使,而带给天使最好的礼物,就是让天使随时拥有美丽,保持自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