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是低跟平底鞋的天下

2017/1/3 14:45:5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是低跟平底鞋的天下。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你需要一些新的单品。今天来推荐鞋子。在2017年,从我们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这一年高跟鞋的风潮可能会稍稍减弱,而且的是低跟鞋以及平底鞋

低跟鞋子|鞋子款式|2017年最新鞋靴图片

2017年是低跟平底鞋的天下。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你需要一些新的单品。今天来推荐鞋子。在2017年,从我们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这一年高跟鞋的风潮可能会稍稍减弱,而且最流行的是低跟鞋以及平底鞋。原因在于,一是现在职场女性增多,对于鞋子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时尚也要实用,两边都不能少,二是,17年的时尚趋势也在向休闲靠拢,这一点也与鞋款的变化相呼应。

低跟鞋子|鞋子款式|2017年最新鞋靴图片

第一款,来自品牌Loeffler Randal,银色低跟凉鞋。第二款,来自品牌LoQ,湖蓝色平底凉鞋。明年就是这些有点像拖鞋的凉鞋最流行了。虽然设计非常简单,但是满足了女性的需求,好穿好搭也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