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穿毛衣

2017/1/4 14:59:43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穿毛衣。说到秋冬的话,首先想到的还是各种毛衣。这个单品搭配方式一定要全部都清楚才行。今天来推荐毛衣以及告诉你毛衣的搭配方式。这次说的毛衣都是中等厚度的,就是可以外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款式

毛衣的穿搭方法|毛衣怎么搭配外套|女生毛衣穿搭图片

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穿毛衣。说到秋冬的话,首先想到的还是各种毛衣。这个单品搭配方式一定要全部都清楚才行。今天来推荐毛衣以及告诉你毛衣的搭配方式。这次说的毛衣都是中等厚度的,就是可以外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款式。开始吧。第一套,搭配单品包括,黑色高领毛衣内搭、黑色高腰阔脚裤以及短款的皮衣夹克。非常帅气的一套搭配,搭配得也非常有气场。黑色的高领毛衣在秋冬实用性非常强。

毛衣的穿搭方法|毛衣怎么搭配外套|女生毛衣穿搭图片

第二套,同样利用到了这件单品,与之进行搭配的单品还包括红黑格纹短款外套、黑色破洞紧身牛仔裤。如前面所说,这件单品真的是一件搭配方式非常多的实用单品。而且在秋冬,怎么穿得不臃肿大概是所有女孩子的共同想法吧,这种紧身又足够保暖的内搭就能满足这个需求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