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

2017/1/5 14:52:3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今天不聊你的穿搭,来聊聊你孩子的穿搭。不要只顾着自己好看,小朋友也要时髦才行啊。给小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是从小培养正确审美观的步。全部服饰都购买卡通的,彩色的,非常花哨的,这是偷懒的行为啊。

男童服饰搭配|男童搭配冬季|男童穿衣搭配图片

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今天不聊你的穿搭,来聊聊你孩子的穿搭。不要只顾着自己好看,小朋友也要时髦才行啊。给小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是从小培养正确审美观的第一步。全部服饰都购买卡通的,彩色的,非常花哨的,这是偷懒的行为啊。为你找到了Instagram中,最火的一位时尚博主,也是年纪比较小的。看看他的穿搭,你或许会有些启发。这次是男生,下次更新女生,开始吧。

男童服饰搭配|男童搭配冬季|男童穿衣搭配图片

第一套,搭配单品包括,白色牛仔裤、蓝色数字大T恤内搭,橘色卫衣、灰色大衣,以及橘色的帽子作为配饰。多可爱的这一套。赶紧学起来。颜色搭配和谐还有亮点。第二套,黑色哈伦裤、灰色卫衣、银色刺绣飞行员夹克,以浅灰色的帽子作为配饰。非常chic的一身打扮,而单品都是本季热门单品,完全走在潮流前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