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短裤搭配什么鞋好看 三种搭配让你时尚感十足

2017/1/5 21:27:5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走在夏天的街上,你会看到不只是女生们穿着样式各异的短裤,少数男生也开始秀大长腿啦!为什么只有少数的男生呢?因为其他的男生在纠结搭配问题。男生短裤配什么鞋。

如果走在夏天的街上,你会看到不只是女生们穿着样式各异的短裤,少数男生也开始秀大长腿啦!为什么只有少数的男生呢?因为其他的男生在纠结搭配问题。男生短裤配什么鞋?这似乎成为他们不愿意穿短裤的重大难题。可是,炎热难耐,不穿短裤很难受的好么?看向这边来,小编为你解决男生短裤配什么鞋好看的问题!以下就是男生短裤配什么鞋子的几种搭配推荐,值得一看哦!

其实除了搭配运动鞋和帆布鞋之外,短裤还可以搭配休闲鞋。男生短裤搭配什么鞋最受女生喜欢?对于喜欢帆布鞋的男生来讲,如果既有帆布鞋的特性,又有皮鞋的一些特征的鞋子,就太完美了!休闲鞋在卡其色的短裤或者蓝色的牛仔短裤的搭配下都会显得非常时尚和阳光,颇受女生们的青睐哦!

123下一页

    男士运动短裤搭配什么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