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自爆想生男 白衬衫造型清爽又帅气

2017/1/6 11:36:24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章子怡自爆想生男,白色衬衫造型清爽又帅气。近日章子怡出现在某节目《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从现场的花絮图中看出,章子怡造型简洁清爽,上身穿着一件白色中袖衬衫,下身则选择了灰色格纹高腰阔脚裤进行搭配

白衬衫搭配什么裙子|章子怡自爆想生男|白衬衫怎么搭配

章子怡自爆想生男,白色衬衫造型清爽又帅气。近日章子怡出现在某节目《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从现场的花絮图中看出,章子怡造型简洁清爽,上身穿着一件白色中袖衬衫,下身则选择了灰色格纹高腰阔脚裤进行搭配。造型虽然简单,但是十分帅气,而且仔细一看,她还佩戴了钻石耳环以及手环配饰,帅气之余,也富有女性魅力,实在是太美了。

白衬衫搭配什么裙子|章子怡自爆想生男|白衬衫怎么搭配

白衬衫虽然看似是一件简单的单品,但是实际并不好穿。首先白色这个颜色就十分挑人。二是衬衫的款式选择不对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保险员业务员”的感觉,也就是不够时尚。不只是普通人,就算是明星也一样很多都栽在这件简单的白衬衫上。那我们究竟要怎么穿才行呢?不用担心,有技巧的。

123下一页